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4月30日08:0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就气候变化问题给英国小学生复信、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和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安全生产法治保障,推动我省安全发展水平实现新跃升。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发挥立法引领推动作用,把改革发展决策同立法决策更好结合起来,督促实施好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我省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着力营造人才发展法治环境,助力我省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要推动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为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出人大贡献;要坚持完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进书香机关建设;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快准严实细”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郑昭)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