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召开会议  转达对医疗队队员节日的问候

2022年05月01日08:0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召开会议

4月30日上午,福建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在上海世博方舱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临时党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出席。

会议转达了尹力书记、赵龙省长代表全省人民对医疗队队员节日的问候和关心关怀,对队员们节日期间战斗在抗疫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

医疗队的同志们表示,参加福建援沪医疗队,在抗疫一线过“五一”,感到十分有意义,终生难忘,一定会发扬持续奋战的精神,竭尽全力投入接下来的工作,确保干劲不减、工作标准不降。

会议提出,坚持就是胜利。各临时党支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有时时放不下和事事放不下的责任意识,继续带领全体队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精神面貌,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队员,圆满完成援沪抗疫任务,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当天,临时党委负责同志前往定点医院和方舱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悉,医疗队抵沪以来,截至4月30日16:00,世博方舱累计收治患者19063名;城市足迹馆亚定点医院由福建援沪医疗队收治患者690名。(记者 吴旭涛 张永定)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