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五一”期间福建首个携程度假农庄开工

2022年05月02日11:31 |
小字号

永泰协星联营店效果图。永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段时间,永泰县深入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提速携程度假农庄等文旅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助推旅游业复工复产。5月1日上午,永泰县里举行携程集团度假农庄项目开工仪式,永泰县领导雷连鸣、陈金友、李志专、张卫忠,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叶文珍参加活动,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出席活动。

上午10时,随着永泰县委书记雷连鸣宣布开工,永泰携程集团度假农庄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据介绍,此次开工项目是携程在福建省开办的首家度假农庄,包含了永泰富泉协星联营店和永泰赤锡直营店,分别以“山水鲤道野奢度假农庄”和“岩石主题悬崖体验营地”为主题进行规划建造,总投资约7500万元,配套建设儿童无动力设施活动区、活动草坪、景观泳池、垂钓码头、帐篷露营区、采摘园、农事体验区等综合配套体验项目。

项目建成后,携程度假农庄将围绕“农庄”这一核心资源,持续推出乡村振兴学院项目、乡村旅游产品体系、乡村旅行相关内容IP等内容,从民宿产业升级、产品生态构建、旅游服务提升、营销引爆等多个维度,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来源:永泰县委宣传部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