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3日12时开抢!福州再发百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年06月01日16:58 |
小字号

端午假期马上到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别着急,抢券游玩更划算!

您期待已久的文旅消费券又来啦!据福州市文旅局消息,6月3日12时,总价值超百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将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开抢,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端午假期计划出游的游客,别忘了定好闹钟来抢券。

三种面值均可抢 最高可享五折优惠

“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于5月18日启动。从5月18日至7月31日,福州市将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5月抢到文旅消费券的幸运儿,你们的券都用了吗?银联数据显示,在5月18日、19日派发的百万元文旅消费券中,“满100元减50元”文旅消费现金券上线3秒即被抢完。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刺激了游客的消费热情。

没抢到券的游客别气馁,百万元文旅消费券又来了!6月3日12时,抢券通道将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上再次开启。本轮派发的文旅消费券包括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文旅消费现金券包含三种面值,分别是“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现金券优惠力度很大,相当于最高打了五折,还能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福州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为了最大程度让游客享受到实惠,与前两轮的“三选一”不同,本轮活动每种面值现金券均有一次抢券机会。也就是说,手速快的游客有望一次性抢到3张券。

覆盖超3500家商家 满足“吃住行游购娱”需求

不仅优惠力度大,本轮文旅消费券的应用场景将更为丰富。福州市组织了更多文旅消费场所参与活动,本次现金券使用范围更广,覆盖超3500家商家,较上一轮增加了1000多家。

“我们为游客打造全方位省钱攻略,这些商家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历史文化街区、景区、酒店、民宿、餐饮店、咖啡厅、电影院、书店、KTV、加油站等场所,只要符合条件均能使用现金券。”福州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

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领券成功后,用户到店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立享优惠。3种面值的现金券不能叠加使用,每次支付限核销一张。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福州市文旅局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福州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热情。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将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游客天天都能享优惠。

(福州市文旅局供稿)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