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购物节走进服务区 福建高速“放大招”促进消费、服务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02日16:57 |
小字号

精彩舞蹈表演,特色美食尝鲜,商品优惠折扣……6月2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购物节开幕式在福建高速青云山服务区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司乘、旅客参与活动。

“福农优品·乐购高速·‘供’享美好”端午购物节活动正式启动。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供图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福建高速集团积极联合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永泰县委县政府等单位举办“福农优品·乐购高速·‘供’享美好”端午购物节活动。活动聚焦推动消费结构升级,通过整合商业资源,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内涵,进一步培育壮大高速服务区消费增长点,全力促进消费,服务乡村振兴。

众多司乘、旅客尝鲜当地美食。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供图

此次活动从6月2日持续至6月6日,期间,全省服务区195座加油站开展油品直降、加油返礼、油非互促、便利店优选产品促销等活动。开幕式当天,青云山服务区展销摊位全部产品统一7折销售。此外,福建高速集团还通过电商直播开启云逛街新模式,多层次、宽领域助销“福农优品”和名优特产品,累计观看量达200多万人次,全面拉动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热情。

“第一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看到文艺表演,吃到当地美食,购物还打折,感觉跟城市购物中心一样!”一位途经青云山服务区的司乘人员感叹道。

开幕式舞蹈表演《只此青绿》。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供图

众多司乘、旅客尝鲜当地美食。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供图

福建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将坚定不移聚焦“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战略,抢抓“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新基建融合发展契机窗口,着力构建大通道,畅通微循环,加快乡镇便捷通等工程建设,完善农特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全面优化服务区消费环境,加大商品促销力度,完善旅游消费设施支撑,增设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标志标识,打开服务区后通道与国省道、特色小镇、美丽乡村、观光农业等共建共用,全力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乡村振兴塑造更加开放的经济格局,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图文由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提供)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