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翔安:同名同姓两男子同晚醉驾  相隔不到半小时先后被查

2022年06月08日16:54 |
小字号

同名同姓的两名男子,同一晚上在同一个行政区,因为醉驾在半小时之内先后被交警查获......这样巧合的一幕,发生在6月4日凌晨的厦门市翔安区。

据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厦门市翔安交警大队新店、机场中队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6月4日零点2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小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沙美路厦大路段时,突然停在路边。

执勤民警查获涉嫌醉驾的吴军。翔安分局交警大队供图

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刚一靠近,便闻到司机满身的酒气。经酒精呼气检测,该司机检测值为214mg/100mL,涉嫌醉驾,随即被带到医院提取血样。经查,这个司机名叫吴军。

无独有偶,相隔不到半小时,机场中队民警在翔安大道刘五店立交附近,也查获了一名涉嫌醉驾的司机。巧合的是,这名司机也叫吴军,其酒精呼气检测值为110mg/100mL。

执勤民警查获涉嫌醉驾的又一名吴军。翔安分局交警大队供图

后一个吴军交代说,6月3日晚,他到岛内一海鲜酒楼吃饭喝酒,11点散场后便叫代驾开车回翔安凤翔街道钟宅社区的住处。当车开过翔安隧道后,他要求代驾将车停在翔安大道辅道后房段,“离家不远了,我可以自己开车回家,这样还能省一些钱。没想到刚开出一两百米,就遇到交警查酒驾。”

两名吴军在医院提取血样。翔安分局交警大队供图

目前,两名吴军均因涉嫌醉驾,面临吊销驾驶证和拘留的处罚。

来源:厦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