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象屿保税区税务局:青年党员把理论学习讲出新花样

2022年06月28日10:3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七一”前夕,厦门象屿保税区税务局以青年微党课的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围绕向书本、向实践、向群众、向学者、向国外有益经验学习等“五个向”,通过“读典故、学事迹、谈感悟”的方式,启发税务青年党员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学习动力、增强学习本领。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养成爱读书、爱读《地方志》的习惯,从书本中汲取智慧、掌握发展规律、体悟制胜之道、吸取经验教训,进而树立准确看待地方发展的辩证历史唯物主义观。”象屿税务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组长王东亮在听完此次微党课内容后兴致勃勃地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据了解,今年以来,厦门象屿保税区税务局着力构建“党建青动力”理论学习机制,通过组织青年党员日学、周思、月研、季享的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该局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研讨等系列活动学深党史,营造氛围,庆祝党的生日,激励青年党员以坚定的初心投身税收改革发展实践,以勇立潮头的信心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勇毅前行的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庄浪鹏 王春华 黄陈婕)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