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29日09:0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大力推动工业、商贸、平台等龙头企业让利促销,在“全闽乐购·福见商旅”活动的基础上,福建省商务厅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供销社,组织发动龙头企业开展“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28日,“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上下杭举办,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仪式并现场启动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方案。福建省围绕福品消费,从10个方面策划了30项主题系列活动,涵盖工业、商贸、文旅、农业、平台等领域及家电家装、汽车、鞋服、餐饮、预制菜、农特产品等品类。福州市启动第三期2500万元“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商贸消费券发放,银联福建分公司推出“消费领好礼 月月抽汽车”汽车抽奖活动。12家企业代表联合倡议:企业统一行动,让利优惠,以骨干企业带动中小微,实现共商、共促、共享、共赢。

  启动仪式现场,近百家福品、老字号、预制菜及闽货商家到场布展,向消费者展示福建特色闽货。福茶网等还在现场开设直播间,开展直播带货。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近期福建省各地将同步举办启动仪式,全面开启新一轮福品促消费活动。(记者 郑璜)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