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开发区举行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2年07月0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朗诵《“青春”是什么》。林洁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和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7月6日晚,由漳州开发区税务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献礼二十大”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华商酒店举行。

《毛泽东诗词经典联诵》。林洁摄

诵读会在《毛泽东诗词经典联读》中拉开序幕。《“青春”是什么》《托起蓝色的税务梦》《不忘历史以鉴今》等篇目在朗诵者们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的精彩演绎中,呈现出一场爱党爱国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新时代漳州开发区干部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坚定信心。在全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时,经典诵读会走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林洁摄

据悉,此次活动系漳州开发区“财—税—企”党建联创活动,旨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漳州开发区广大干部员工在新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和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雨欣 林洁)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