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领导在霞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10日08:4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领导在霞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9日,福建省副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德金深入宁德市霞浦县部分中高风险区、快递企业分拨处理中心、霞浦第一中学初中部检查指导,实地了解社区管控、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物流防控和保畅等情况,并召开会商会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李德金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坚持快准严实细,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尽快打赢霞浦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健全完善长效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快递从业人员、中高风险区各类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核酸每日一检及闭环管理措施。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督查检查,强化风险排查,细致做好隔离点阳性人员流调溯源,严防疫情外溢。要强化医疗救治,落实各项院感防控措施,杜绝交叉感染。要科学有序做好降级、解封工作,做到风险区降级,管理不降级,解封不解防。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就餐住宿、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严防非战斗减员。要做好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要强化交通物流保通保畅,指导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健康管理,保障供应链安全稳定。要坚持省市县指挥体系融合运转,落实每日会商、整改反馈等机制,整合省市县各方资源力量,争取以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防控成果。(记者 谢婷)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