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7月12日08:3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和来闽考察时的讲话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升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法治保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展现人大作为;从严管党治党,在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机关中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助力福建省在稳住经济大盘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推动全省经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实施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完善人大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更好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期盼,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记者 郑昭)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