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30日08:3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9日下午,福建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用心用情打造献礼佳作,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积极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福建故事。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牢导向,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记者 刘必然)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