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梁伟新张永宁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  共话军地发展

2022年08月01日15:46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接受国防教育 共话军地发展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等市各套班子领导赴市武警支队某教导队开展“军事日”活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接受国防教育,共话军地发展。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市领导一行现场观摩了武器装备展示,认真聆听了闽东革命斗争历史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梁伟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驻宁部队建设,推动军地共建共赢;也希望驻宁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维护安定、应急抢险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开创宁德市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记者 郑雨桐)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