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厦漳K1城际快线、厦漳轮渡恢复运营  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暂不得乘坐

2022年08月22日16: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8月22日电 (张萌)22日,厦漳K1城际快线全面有序恢复营运。根据要求,乘客提前在规定站点等候,乘车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亮码(绿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扫码(场所码)、体温检测等防疫要求。

同时,厦门旅游客运码头至漳州港长海客运码头客运航线也于当天复航。根据要求,旅客须遵守属地防疫政策,入(返)厦旅客提前主动出示身份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记录,入(返)漳州开发区旅客提前主动出示身份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在完成扫码(场所码)、亮码(绿码)和测量体温后方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出示身份证)。其中,福建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暂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具体防疫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适时调整。

据悉,按照厦漳两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厦漳K1城际快线自8月10日18:00起暂停营运;而厦门旅游客运码头至漳州港长海客运码头客运航线的往返航班,则于8月9日18:00起暂停。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