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丁焰章一行

2022年09月04日09:03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尹力赵龙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丁焰章一行

9月2日,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丁焰章一行。福建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电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与福建合作基础扎实。当前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两山”理念,落实“双碳”目标,着力发展清洁能源,以较低的能耗创造了全国4.3%的经济总量,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中国电建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大投资力度,促进更多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丁焰章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电建集团在闽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中国电建集团将围绕“水、能、砂、城、数”等核心业务领域,进一步与福建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开发、都市圈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促进福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电建集团的智慧力量。(记者 周琳)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