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转型!奥运冠军林莉将入职福建高校

2022年09月15日17: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奥运冠军林莉(资料图)。图片来源:福建省妇联

奥运冠军林莉(左三)(资料图)。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摄

人民网福州9月15日电 (吕春荣)奥运冠军林莉走上新岗位?14日,一则“奥运冠军林莉入职福建工程学院”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消息称,9月14日,奥运冠军林莉以福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这一全新身份亮相该校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

15日,人民网从多渠道了解到,该消息属实,奥运冠军林莉确将入职福建工程学院,目前还在走程序阶段。

公开报道显示,林莉,1992年出生,福建福清人,原中国女排自由人,曾随队夺得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并获评“最佳自由人”、第十二届女排世界杯冠军、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冠军、第十八届亚运会女子排球冠军。

据了解,林莉在赛场上系“拼命三郎”,冷静沉稳,在场下亦行事低调,其职业生涯表现受到球迷肯定。她此番“回乡工作”,也引起众多球迷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有球迷还晒出一张“2022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图片,显示林莉聘用部门为武装保卫部综合科行政人员。

经过求证,此说法有误,该工作人员与奥运冠军林莉系同名同姓,关于林莉具体工作职务,需等流程走完再作详细披露。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