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会见庄荣文一行

2022年11月25日11:0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会见庄荣文一行

11月24日,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厦门会见了来厦出席大思政课相关活动的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一行。

周祖翼说,此次“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在厦门举办,将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青年。近年来,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建设数字福建,持续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这离不开中央网信办对福建的支持帮助。希望中央网信办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建,支持福建探索创新,加快改革发展。

庄荣文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网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希望双方保持密切合作,共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网络安全发展环境。中央网信办将大力支持数字福建建设,共同办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活动,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周琳)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