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德市领导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07日14:19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等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

上午10时,三都澳迎宾馆二层第一会议室内庄严肃穆。梁伟新、张永宁、王世雄、兰斯琦等市领导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默哀毕,全场高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化悲痛为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记者 郑雨桐)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