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永宁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22年12月11日09:02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永宁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1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宁带领市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出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切问题,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张永宁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向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忠实履职尽责,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落点实、民生情怀浓,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全力支持配合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共同把宁德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谱写好“宁德篇章”。

王世雄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紧贴宁德实际,是一份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将持之以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让更多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引导和带领全市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水金、张雄、钟乃安、徐光忠、刘正宇,市政府副市长陈怡、包江苏、刘笃凡、吴卫云等参加会议。(记者 陈映红)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