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2022年12月17日14:55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12月16日,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听取2022年漳州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漳州市意识形态工作。市长王进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东河、市政协主席吴文团和市委常委同志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时刻绷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意识形态工作。要着力织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张网,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正面宣传,强化阵地管理,坚持以文化人,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坚决下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盘棋,各级党委(党组)要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记者 苏奕斌)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