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参加福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抵榕

2023年01月09日09:03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抵榕

8日,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记者 林熙摄

  8日,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

  据悉,十三届省政协现有554名委员,设32个界别。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充分调研,广泛交流吸纳建议,认真梳理并撰写提案,扎实做好参会功课。报到后,委员们第一时间投入会议准备,有的仔细阅读会议材料,有的通过“数字福建政协云”综合信息平台提交提案,有的认真完善提交大会的相关材料,为开好大会做足准备。

  委员们表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嘹亮号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通过提案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协商互动、意见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切实担负起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郑雨萱)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