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余红胜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3年01月31日11:33 | 来源:闽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1月30日,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带队深入新罗区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市领导黄立峰、简洪坤参加。

余红胜一行来到龙工(福建)铸锻、新兴纺织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一线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开足马力加速生产。

在福建侨龙应急装备公司,余红胜察看了应急救援装备改扩建项目,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坚持创新引领,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加强以商招商,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

调研期间,余红胜还深入厦龙合作区管委会,了解山海协作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理顺厦龙合作区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王占鑫)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