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国旺、王进足带队赴榕拜访省直有关单位和在闽金融机构

2023年01月31日11:35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不我待抢抓开局 主动对接助力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节后上班伊始,1月29日至30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带队前往福州,马不停蹄走访省直有关单位和在闽金融机构,深入对接有关事项,积极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张国旺、王进足一行分别拜访了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卫健委、外办、国资委、体育局、统计局、人防办、医保局、金融监管局、台联、税务局、福建调查总队、高速公路集团、旅发集团等省直有关单位和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工行福建省分行、农行福建省分行、建行福建省分行、兴业银行总行、出口信保福建省分公司、华福证券等在闽金融机构,每到一处,都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各单位、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漳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并介绍了漳州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新一年漳州市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思路举措,并就加快推动中菲“两国双园”、中沙古雷乙烯、古雷炼化一体化二期、漳汕高铁等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争取有关政策和专项资金支持等事项与各单位、各金融机构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对接。

省直有关单位和在闽金融机构对漳州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生态环保、耕地保护、城乡建设、营商环境、民生保障、财税金融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提速进位,给予充分肯定,对漳州市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漳州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尽力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助推漳州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合力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鸿、廖卓文、兰万安、潘全胜、郑立敏、余向红、林少金、蔡兴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张俊毅)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