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平潭综合实验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2023年02月01日09:56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1月31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惠元在福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实验区领导吴礼源、何杰民、文学林、陈毅坤、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忠明、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桦,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在平潭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以有力监督压实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以一体推进“三不腐”提升综合功效,以“关键少数”为重点强化全覆盖监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发挥福建独特优势,把政治监督贯穿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使人人、时时、事事受监督成为常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民心所向为工作导向,赢得人民群众的信心信任。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涵养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让铁纪“长牙”、警钟长鸣。要持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记者 林海艳)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