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3年02月03日14:22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月2日,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宁德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有组织、有计划地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宁德的独特优势,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创造性地开展政治监督工作,努力在全国全省创出一批“清风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典型。要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抓好省委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强化履职监督、日常监督的手段,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郑雨桐)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