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付朝阳会见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分党组书记黄海波和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永共一行

2023年02月06日09:42 | 来源:湄洲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莆田海洋中心揭牌成立

2月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和莆田市政府在莆签订战略共建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共建的莆田海洋中心于2月5日正式揭牌成立。其间,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会见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波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永共一行,并就推进合作等座谈交流。黄海波与副市长朱正扬代表双方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共同为莆田海洋中心揭牌。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周锦来,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宇参加有关活动。

据悉,双方将依托莆田海洋中心,重点围绕海域海岛监管、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海洋自然资源监测调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

付朝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海波一行来莆表示欢迎,对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和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莆田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此次合作内容扎实、关爱满满。我们要珍惜这样的关心,把握这样的机遇,顶格推动、顶格协调,把合作事项落到实处。当前,莆田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系统推进“五篇文章”,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希望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和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关心莆田,给予更多的资源倾斜和支持。

黄海波感谢莆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莆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度重视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将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强化资源共享,促进优势互补,为莆田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黄国清 林英)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