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付朝阳、林旭阳会见东莞市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涛一行

2023年02月07日09:43 | 来源:湄洲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6日下午,莆田市政府和东莞市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会见东莞市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涛一行,就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市领导高宇、张志宏参加。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莆田高新区、两岸生技园,以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为方向,充分发挥产业、人才、运营等优势资源,打造产城融合、功能完善、科技创新的专业化园区。

“心心念念,诚意满满。”付朝阳在座谈时说,此次合作,饱含着双方的情谊。我们要珍惜好,共同把合作推向前进,实现行稳致远。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围绕重点产业链精准招商,不断扶龙头、育龙头,形成产业集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顶格推动、顶格协调,一件一件、一锤一锤,做成典范。

宋涛表示,莆田人杰地灵,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将扎根莆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推动合作取得扎实成效,为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付朝阳、林旭阳为宋涛颁发了莆田市人民政府顾问聘书。宋涛和张志宏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记者 黄国清)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