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德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民警荣誉仪式举行

2023年02月07日14:08 | 来源:闽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民警荣誉仪式举行

2月6日,“警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宁德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民警荣誉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出席。

活动现场举行了迎警旗、警旗交接和新警宣誓仪式,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为从警20、30、40年民警和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从警荣誉章和纪念牌,同时还演出了歌舞、小品、合唱、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宁德公安忠诚向党、坚守为民、英勇无畏的良好面貌与警魂精神。期间,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武器装备和书画影作品展。

据悉,过去一年,宁德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卫云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宁德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以锻造公安铁军为保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发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德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黄国璋、刘国平,市检察院检察长陈良华,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记者 郑雨桐)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