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信重工:开足马力抓生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3年02月07日15:23 |
小字号

航拍中信重工堆场。陈靖摄

航拍中信重工堆场。陈靖摄

阵阵轰鸣的电钻声、来回穿梭的工程车,工人们正在有序地施工中......近日,在位于漳州开发区的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内,工人们各司其职为即将交付发运的明阳阳江青洲四导管架项目产品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中信重工奋力冲刺开门红。林洁摄

中信重工奋力冲刺开门红。林洁摄

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共承制该项目的10套导管架,即将发运的是该项目的首三套导管架。“该项目的交货期集中在今年第一季度,生产周期紧。春节期间,我们采取了留守加班的措施,铆足力气推进生产、抢抓进度,目前的复工率也有95%以上。”中信重工漳州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介绍。

中信重工开足马力抓生产。林洁摄

中信重工开足马力抓生产。林洁摄

根据漳州开发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部署,中信重工漳州公司积极响应“开门红”号召,目前跟进在手的青洲四导管架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正按计划加紧排期生产。此外,广东徐闻海上风电场300MW增容EPC工程项目订单也将陆续全面投产,力争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中信重工生产忙。林洁摄

中信重工生产忙。林洁摄

下一步,中信重工漳州公司将继续深耕海上风电产业,依托漳州开发区靠近海上风电场以及拥有深水港口、交通运输便利等优势,瞄准未来前沿技术研发与创新,紧盯福建省及沿海地区的海上风电工程,积极参与重点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林洁 陈靖)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