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走出去引商来  诏安县委书记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年02月27日15:01 |
小字号

2月21日至24日,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本次招商活动积极链接长三角资本资源,着眼招大引强,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关联度高、支撑作用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诏安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李亚容先后去丸红(中国)有限公司、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盘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响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致达集团等企业,宣传推介诏安人文、区位等优势及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围绕粮食安全、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度对接,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来诏考察投资,把更多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引荐落户到诏安,实现合作共赢。

李亚容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陈欣摄

在沪期间,李亚容一行还前往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和诏安县上海商会。

在科促会,科促会秘书长董雷介绍了科促会的整体情况、平台资源以及与地方政府开展战略合作情况,李亚容介绍了诏安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找到更多的合作共赢点,助力诏安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李亚容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陈欣摄

在诏安县上海商会,李亚容认真听取了商会工作情况以及在沪乡贤对诏安发展、招商引资的意见建议,与商会代表们进行热情交流,共话乡情、共谋发展。李亚容向诏安县上海商会为诏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沪乡贤发挥爱拼会赢、敢拼善赢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拼搏,把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大;时刻保持与家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回家乡创新创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诏安。

李亚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落实提升招商实效“一季一主题”工作部署,深化领导干部带头抓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迅速掀起抓招商、拼招商热潮,以招商引资实效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要发扬“爱商、亲商、重商”的优良传统,高效能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让企业家在诏安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协同发展。(陈欣)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