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厦门同安新城银城智谷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2023年03月13日14:38 |
小字号

拓展“朋友圈”,共享新机遇。阳春三月,厦门同安新城不断加快高质量招商引资的新步伐。3月10日,厦门银城智谷杭州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厦门市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江生,厦门市同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祖光,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旭东及厦门市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产业招商部,厦门市同安区发改局,厦门市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同安区西柯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嘉宾出席活动,与杭州本土20多家企业负责人一道共同认识厦门、了解同安、走进新城。推介会上,银城智谷向杭州的企业家们发出“邀约”,欢迎优质项目签约入驻、共谋发展,为同安新城的发展和建设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江生致辞。吴冰冰摄

陈江生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同安新城肩负着厦门践行跨岛发展战略的重任,是厦门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城人融合的高地,将不断强化基础配套建设、优化软硬件服务,为企业落地发展厚植肥沃土壤,并希望新城与企业家们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吴冰冰摄

据了解,今年同安区及同安新城将积极“走出去”,高质量招商引资,努力实现优质项目签约落地新突破。在推介会上,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火祥围绕产业环境、产业布局、市场环境、政策环境等主要方面,全方面、多维度展现同安区及同安新城魅力,通过宏观市场经济形势分享和落地企业的发展现状,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宏观方向的指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火祥发言。吴冰冰摄

银城智谷项目推介。吴冰冰摄

活动现场,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还与同安新城和银城智谷的招商代表开展洽谈,从拟投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接,并达成多个投资意向。不少企业家代表表示,推介会后将安排实地走访园区,共享投资机遇。

不少企业家代表表示,推介会后将安排实地走访园区。吴冰冰摄

“成效丰硕,杭州的推介会让银城智谷的‘朋友圈’进一步拓展了。”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来表示,银城智谷将以此次杭州招商推介会为契机,做好意向项目的对接服务,并将立即着手邀请杭州企业组团前往智谷园区参观考察,力争将意向项目早日签约落地。银城智谷也将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新城高质量招商引资。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