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461个项目完成投资序时进度近157%  厦门晒出1—2月省市重点项目成绩单

2023年03月24日17: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3月24日电 “实际投资完成序时进度计划156.8%”“实际开工率、竣工率均为100%”……23日,厦门市建设局(市重点办)晒出1—2月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成绩单,显示“开门稳”“开门红”的亮眼表现。

数据显示,今年1—2月,厦门市461个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70.4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67.2亿元,完成序时进度计划156.8%,完成年度计划19.0%。同时,省市重点项目计划开工8个,实际开工8个,开工率100%,计划竣工1个,实际竣工1个,竣工率100%。此外,计划交地1391.6亩,实际交地2356.2亩,完成序时计划169.3%,完成年度计划26.9%。

不仅如此,厦门市建设局(市重点办)还公布了今年前两月各区、各指挥部、各责任单位及市属国企单位等推进省市重点项目成绩单。其中,在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总得分评比中,思明区位列全市六区之首,同翔高新城片区指挥部在11个指挥部中排名第一,厦门市建设局在12个责任单位中名列榜首。

“集中晾晒成绩单,凝心聚力推项目。”厦门市建设局(市重点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市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各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及协调事项进展情况进行每月“晾晒”通报,“晒的是成绩,拼的是干劲”,旨在持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展,为厦门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建设力量。(余乃鎏 陈胤蓉)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