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文旅“一台戏”唱响福州“闽江之心”

2023年04月10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青春飞扬”精品文艺展演在“闽江之心”大舞台上演。演出充分挖掘闽都文化底蕴,结合多样艺术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以歌舞、器乐演奏为主的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该演出系闽江之心文旅“一台戏”活动之一,由专业文艺院团携手高校学子联袂登台,为市民朋友送上精彩“文艺大餐”。

据了解,闽江之心文旅“一台戏”活动是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整合现有文旅演出资源,广泛发动文化志愿者,创新谋划擂台赛事落户“闽江之心”,助力打造福州网红打卡点,文旅新地标、新名片的一个重要举措。

演出以海丝大舞台为主舞台,打造“闽江之心”周末露天大剧场,活动以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闽剧发展中心、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福州市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为主体,联合各大高校青年学子,开展系列演出活动,同时,福州市情歌赛、新福州人歌手赛等擂台赛事也将在“闽江之心”舞台轮番上演,形成“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特色,季季有大戏,擂台赛事精彩纷呈”的演出模式。

4月至“五一”期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开展“青春飞扬”歌舞专场、“福州闽剧折子戏荟萃”戏曲专场、“有福之州 乐享榕城”福州曲艺专场、百姓大舞台、新福州人歌手大赛海选等众多精彩演出。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