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火热来袭!“夏沙音乐节”将于5月1日在福州新区举办

2023年04月19日14:28 |
小字号

当闽江江水汇流入海之时便是热爱盛放之日,节拍与休止符交织和鸣,轻音与和弦奏响福州新貌。福州年度音乐盛事,“夏沙音乐节”将于5月1日—2日火热来袭,就在长乐下沙海滩,你准备好奔赴这场视听盛宴了吗?

游鸿明、熊天平、蓝光乐队、打扰一下乐队……这些国内音乐节的常客都将在“夏沙音乐节”亮相!  

音乐节。主办方供图

音乐节活动安排海报。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节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打卡区、互动休闲区、亲子互动海洋区……不仅让市民游客一饱耳福,还为乐迷打造好玩、好拍、好吃的多重体验。现场还会设置集市特色区域,特邀各类品牌商家入驻,“一网打尽”当代年轻人感兴趣的新奇好玩的产品。

出行请看:

一、打车/自驾

高速路口:长乐滨海收费站/漳港收费站

上下车定位:“长乐下沙新滩”

因活动于中午12:00开始检票进场,建议观众到达时间:5月1日-5月2日12:00前,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观众温馨提示】

①自驾前往的观众,请记住自己的停车地点,以防在返程时找不到自己的爱车。自驾过程中,请注意导航限速提醒,切记不要超速违章行驶,切勿酒后驾驶。

②如您需要打车往返音乐节现场,建议您乘坐正规运营的出租车或网约车切勿轻信个人司机,最好结伴而行,注意自身安全。

停车区P1:下沙路生态/砖场/沙场停车区

停车区P2:长乐滨海体育中心

长乐滨海体育中心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江田镇下沙公园附近

注:音乐节当日可能会出现道路拥挤情况,自驾人员请将车辆停放附近指定停车区域。

二、公共交通

1.地铁出行:地铁6号线万寿站—打车—长乐下沙新滩,约13公里,车程21分钟。

2.高铁出行:高铁—打车—长乐下沙新滩。

A 长乐东站打车至下沙公园,约11公里,车程20分钟。

B 长乐站打车至下沙公园,约28公里,车程40分钟。

3.飞机出行:长乐国际机场—打车—长乐下沙新滩,约18公里,车程25分钟。

音乐节地点展示海报。主办方供图

音乐节举办场地展示。主办方供图

购票请看:

【购票方式】

①线上购票(寄送/现场取票):大麦网上购买;

②现场购票。

【票价】

一、早鸟票

1.单日早鸟票:158元

2.通票早鸟票:318元

二、单日票价

1.单日预售票:188元

2.单日正价票:288元

三、通票票价

1.通票预售价:358元

2.通票正价票:488元

【现场取票&购票地点】

夏沙音乐节现场官方购票处以及票务平台门票兑换处。请在指定的购票通道购票&兑票。

【现场取票时间】

演出当天10:00-15:00

【特别提示】

观演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纸质门票,缺一不可,否则将无法进场(注意:携带的身份证非购票时填写的身份证,而是前往观看演出的本人身份证原件)。

音乐节提前2个小时检票进场,现场仅限取演出当天门票,请妥善存放好门票以免影响正常观演。由于现场取票人数较多,请大家一定尽量提前赶到现场取票,安排好现场取票时间,不要错过开场精彩的演出!提前到场取票排队进场的观众,将会拥有更佳观看演出的位置。

为推动滨海新城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滨海新城美好未来,结合福州长乐区优越的滨海资源和海丝文化,本次夏沙音乐节通过线下丰富且创意的音乐嘉年华,积极打造“文化+音乐+旅游”的文旅标签以及可持续性的经典活动品牌;加大滨海文旅产业融合,讲好福建文旅故事,创造主客共享的旅居生活;让更多游客到长乐真正住下来、玩起来、燃起来,让“夏沙音乐节”成为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和民众心中的“爆款IP”。

城市需要青春活力、城市需要音乐。“夏沙音乐节”一场关于海风、沙滩、音乐的意犹未尽之梦,全力以赴去爱,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享受一场在大海沙滩间的音乐狂欢!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