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德古田:“靶向”式提醒谈话  促干部履职担当

2023年05月31日09:0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干部监督作用,督促基层干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连日来,宁德市古田县委组织部通过个别谈话、集体约谈的方式,针对全县个别存在连续三年村财零增长以及三年以上未发展党员问题的村,对有关乡镇(街道)组织工作分管领导、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开展了提醒谈话,不断增强乡村干部担当意识,督促其知责履责尽责。

提醒谈话现场。

提醒谈话现场。

为确保谈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古田县委组织部分别结合村一级的工作实际和村级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拟定了谈话提纲,并确定了以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作为主谈人员。同时,根据谈话对象、存在问题的共性及差异,灵活采用个别谈话与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要求。

据了解,本次谈话坚持以人为本、体现关爱的原则,分管领导在谈话之初即表明谈话的用意重在提醒、督促进步,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再加压、再鼓劲。参与谈话的一线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谈话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下一步将主动作为、集思广益、力争破解难题,整合资源优势,抓实问题整改,力促村级建设提质增效。(图文由古田县委组织部提供)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