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3年05月31日18: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5月31日电 (记者林晓丽)2023年5月31日,福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工作需要,免去郑建闽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张淑萍的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因工作需要,免去陈志斌的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余学斌为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齐传楠、林锦、蔡春满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任命黄涵为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免去其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任命林滨为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免去其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因内设机构改革,免去徐坚的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职务。

因辞去公职,免去谢举辉的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林国平的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