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80幅获奖作品展现“中国之美”  2023集美·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01日16: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6月1日电 (陈博)1日,2022集美·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2023集美·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博摄

去年5月,2022集美·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期间收到来自国内外181所高校的8200余幅(组)参赛作品。本次展览的80幅摄影作品立意新颖,色彩灵动,各具特色,参赛选手运用镜头语言呈现着“中国之美”,也表达了两岸青年学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展厅中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作品引人注目。人民网 陈博摄

观众驻足欣赏摄影作品。人民网 陈博摄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集美区文艺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集美·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自2021年创设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活动有力促进两岸艺术交流,已成为集美落实两岸融合县域集成改革的典型举措。近年来,集美立足辖区优势,制定文艺扶持政策,搭建文化交流平台,结合“青年友好发展型城区”建设,培育出多个服务联络两岸青年的品牌活动,以文艺的力量不断推动“产城学人”深入融合。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