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習近平向第44屆世界遺產大會致賀信

2021年07月16日22: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 7月1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第44屆世界遺產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是人類文明發展和自然演進的重要成果,也是促進不同文明交流互鑒的重要載體。保護好、傳承好、利用好這些寶貴財富,是我們的共同責任,是人類文明賡續和世界可持續發展的必然要求。

  習近平強調,中國踐行新發展理念,本著對歷史負責、對人民負責的精神,認真履行《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不斷提高遺產保護能力和水平。中國願同世界各國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一道,加強交流合作,推動文明對話,促進交流互鑒,支持世界遺產保護事業,共同守護好全人類的文化瑰寶和自然珍寶,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第44屆世界遺產大會當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大會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主辦、中國承辦。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