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州開往廣州、深圳動車大面積停運 鐵路部門將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

2021年08月06日07:5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鐵路部門將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

5日,今年第9號台風“盧碧”登陸后,福州市迎來強降雨。福州火車站當日停運開往深圳、南寧、廣州、上海等方向的高鐵動車61趟,其中,福州站、福州南站往返於廣州、深圳方向44趟高鐵動車全部停運。

福州火車站加開了10個人工退票改簽專窗,保持至少3個窗口實行全天候24小時服務。車站工作人員還重點在站台、地道通廊做好旅客中轉換乘引導,組織部分停運列車的改簽旅客及時換乘其他高鐵動車返程。

台風“盧碧”預計還將給福建、廣東帶來持續性大雨,預計今明兩天福州往廣州、深圳方向的高鐵動車開行還會有影響。鐵路部門將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請廣大旅客密切關注鐵路官方微博、微信及各火車站公告,或登錄12306網站和App,及時了解列車停運和恢復運營情況。(王婷 江曲)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