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福建工作組抵閩指導莆田疫情防控

2021年09月12日13:31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福建工作組抵閩指導莆田疫情防控

  9月11日晚,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李斌率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福建工作組抵閩指導莆田疫情防控工作。當晚,福建省委書記尹力赴莆田仙游縣與李斌組長一行見面,匯報莆田疫情防控情況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長王寧參加見面會。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李斌組長一行及各位專家到來指導莆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工作組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心關懷,也帶來了防控的經驗和有力的指導,進一步增強了我們戰勝疫情的信心決心。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中央領導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科學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廣泛動員,迎難而上、爭分奪秒,與病毒賽跑,盡最大努力盡快遏制本土疫情蔓延。尹力表示,我們將在工作組的指導幫助下,強化指揮調度,壓實屬地責任,抓緊抓細抓實抓成每一項工作,把核酸檢測、流調溯源、風控管理、場所和物資准備、院感防控等工作做得更加扎實,堅決打贏這場殲滅戰。

  李斌通報了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疫情處置和防控的部署要求。他指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福建莆田疫情防控,工作組將與大家齊心協力,落實科學精准規范有序防控要求,扎實做好外防輸出、內防擴散各項工作,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省委常委、秘書長崔永輝,副省長李德金參加。

  (記者 周琳)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