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努力開創新時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2021年10月26日07:4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努力開創新時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25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雷春美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好,按照中央的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更加深入地抓好學習研究,全面興起學習的熱潮﹔更加扎實地抓好宣傳貫徹,開展廣泛深入宣傳,大力營造濃厚氛圍﹔更加充分地發揮代表的作用,保障人民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監督權,更好地體現我國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特征和優勢,不斷開創新時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設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和建設數字中國、數字福建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提高對發展數字經濟重大意義的認識,認真做好相關立法和監督工作,有力推動我省數字經濟健康發展。要加強數字業務知識學習、數字技術運用、數字安全保障和數字工作隊伍建設,努力提升數字工作能力和水平。(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