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趙龍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廈門海洋高新產業園申請設立省級高新區等事項

2022年12月23日08:43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12月22日,省長趙龍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廈門海洋高新產業園申請設立省級高新技術產業園區、2021年省科學技術獎有關事項﹔審議《福建省治理貨物運輸車輛超限超載條例(草案)》《福建省獻血條例(修訂草案)》,決定提請省人大常委會審議。

會議指出,廈門海洋高新產業園創建省級高新區,是做大做強做優海洋經濟、建設海洋強省的重要平台,也是廈門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有力抓手。要高起點謀劃,優化產業布局和功能布局,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切實體現產業特色、園區作用﹔要高標准建設,突出“高”和“新”,圍繞“四大產業組團”和“6+2”產業體系,加強創新資源整合,優化創新創業生態和營商環境,全面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推動我省海洋經濟高質量發展﹔要高效率推進,按照規劃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建立健全管理體制機制,完善相關配套支持政策,加快推進園區建設各項工作落地落實。(記者 林宇熙)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