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在福州開幕

2023年01月11日09:1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福建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在福州開幕。人民網 劉卿攝

福建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在福州開幕。人民網 劉卿攝

人民網福州1月11日電 (林曉麗、劉卿)1月11日上午,福建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開幕。本次會議於1月11日至15日在福州召開,會期5天。

本次大會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福建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福建省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福建省2022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3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福建省2023年省級預算﹔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福建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委員,選舉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長、副省長,選舉福建省監察委員會主任,選舉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選舉福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選舉福建省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決定福建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專門委員會的設立及其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的人選。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