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2023年01月12日08:4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11日晚,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周祖翼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梁建勇、周聯清、庄稼漢、李德金、吳洪芹、檀雲坤、袁毅、江爾雄、黃新鑾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大會選舉辦法草案和關於省十四屆人大專門委員會的設立及其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表決通過這兩個辦法草案建議表決稿,決定提請大會表決。

  會議聽取主席團成員、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邢善萍作關於各項候選人和人選建議名單的說明。會議通過大會主席團提名的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委員,省政府省長、副省長,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的候選人名單草案﹔通過省十四屆人大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名單草案﹔審查各政黨、各人民團體推薦的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候選人名單草案。以上各項候選人、人選名單草案,將提交全體代表醞釀、討論。(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