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2023年02月15日08:3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2月14日,省長趙龍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加強審計監督、規范物業管理等工作,審議福建省統計條例(修訂草案)。

會議審議通過《福建省人民政府關於廢止〈福建省地方預算執行情況審計監督試行辦法〉的決定(草案)》。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審計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依法全面審計,聚焦重點領域、盯住關鍵環節,加大審計監督力度,高效運用審計成果,促進權力規范運行,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議研究通過《福建省物業管理條例修正案(草案)》,決定提請省人大常委會審議。草案對物業管理主管部門、業主共同決定事項和表決規則、物業服務合同、細化公共收益收支情況公示等作了明確規定。(記者 林宇熙)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