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趙龍會見通用電氣向偉明

2023年03月18日08:40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龍會見通用電氣向偉明

3月17日,省長趙龍在福州會見了通用電氣全球副總裁、中國總裁向偉明一行。

趙龍對向偉明一行表示歡迎。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傳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開創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實體經濟,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努力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展現福建作為。全球產業鏈重組帶來新的機遇,期待雙方不斷拓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實現互利共贏。福建將堅定不移落實“兩個毫不動搖”,為各類企業在閩投資興業創造更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

向偉明介紹了通用電氣公司在閩業務情況,他表示,福建營商環境好,發展勢頭強,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已有合作基礎上,加大在閩投資力度,深化航空制造、航空維修、能源設備等領域務實合作。(記者 林宇熙)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