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查獲漁獲物超70000公斤  寧德蕉城嚴厲打擊休漁期非法捕撈

2023年05月18日08:59 |
小字號

近日,寧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針對海洋伏季休漁開展專項打擊行動,成功查獲1起涉漁案件,涉案漁獲物超70000公斤。

寧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現場查獲大量漁獲物。蕉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5月15日4時許,寧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獲悉在青山島附近有疑似非法捕撈行為,該工作站迅速出動執法艇前往目標海域查緝,成功查獲非法收購無合法來源漁獲物船舶1艘,現場抓獲船員5名,查獲無合法來源漁獲物3700余盤,共計70000余公斤。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寧德海警局蕉城工作站提醒廣大漁民群眾,海洋伏季休漁制度是我國重要的漁業資源養護制度,是建設海洋生態文明的重要舉措,福建省沿海自5月1日全面進入2023年度海洋伏季休漁期。該站下步將持續加大打擊非法捕撈力度,為做好轄區伏季休漁工作,促進海洋漁業資源可持續發展保駕護航。(楊慈監 吳品偉)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