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檢察院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

2024年03月28日10:49 |
小字號

3月26日,福建省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侯建軍主持召開福建省人民檢察院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央辦公廳關於鞏固拓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成果的意見和福建省委關於深化拓展“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的工作方案,並進行深入研討。黨組成員、副檢察長王金文,黨組成員、檢委會專職委員黃秀強,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陳鏑結合分管工作作重點發言,分享學習心得體會並提出工作思路舉措。其他班子成員、青年代表作書面發言。

會議強調,全省檢察機關要統一思想和行動,以深化拓展“三爭”行動為特色載體,進一步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推進全省檢察工作高質量發展。一要在理論學習上再深化,始終抓實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各項工作。跟進學習促深化,融會貫通促內化,緊扣實際促轉化,持續推動習近平法治思想的福建檢察實踐。二要在推動發展上再深入,一體推進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圍繞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圍繞司法為民根本宗旨,圍繞法律監督主責主業,推動“四大檢察”全面協調充分發展。三要在解決問題上再聚焦,持續加強和改進紀律作風建設。堅持問題導向,深化紀律建設,持續改進作風,真正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創業上來。四要在責任落實上再強化,夯實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的組織保障。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督促檢查,注重統籌兼顧,共同推動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取得實效。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