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五医院建设肛肠无痛病房 创新肛肠微创无痛诊疗新模式

2020年07月03日14:1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刘佳教授带领团队为患者进行微创手术治疗。 厦门市第五医院供图
刘佳教授带领团队为患者进行微创手术治疗。 厦门市第五医院供图

人民网厦门7月3日电(林盈、陈博)日前,厦门市第五医院肛肠科广泛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创新微创无痛诊疗与术后无痛化管理,开启肛肠微创无痛诊疗新模式,获得了患者的肯定。

“无痛病房,就是遵循无痛原则,并借助先进的微创无痛技术,加上术后全方位康复治疗,给患者从手术至出院全程无痛的体验。”厦门市第五医院肛肠科主任刘佳介绍,厦门市第五医院将国内外最新的肛肠无痛病房理念引入并付诸实践,希望能减少患者对手术的恐惧,使病人疼痛最小化。

近年来,厦门市第五医院肛肠科不但开创了无痛病房,还特别针对女性设立了女子肛肠门诊,填补区域空白。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