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福建公路人在行动

2020年07月07日17:0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南平公路志愿者爱心送考(李敏婕摄)
南平公路志愿者爱心送考(李敏婕摄)

7日,南平市公路局爱心送考小队伍已经完成了高考第一天的爱心送考工作。

在爱心送考小队伍里,四名爱心司机及四名志愿者被安排到南平市高级中学校门口及旧火车站前两个爱心送考点进行志愿服务。司机和志愿者相互配合,扎实做好爱心车辆送考及爱心送考点周边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的维护工作。

送考之前,四名爱心司机做好了车辆的检查、保养、清洁和消毒工作,提前给私家车贴上了“爱心送考”的标志和绿丝带,以便考生及家长识别。同时,司机们还在车里准备了口罩、矿泉水、正气水、风油精、整肠丸等用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今年是郑桂辉参加爱心送考的第三个年头,作为南平市公路局的一名职工,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前两年的爱心送考他都是单独报名,今年有了同事的参与,让他更加动力十足。

众人拾柴火焰高,南平市公路局在提高闽北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出行综合水平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给考生送上一份关爱,让他们能安心迎战这场人生大考。(李敏婕 周琦琦 袁燕飞)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